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因為興趣 &老闆交代 所以得拿自用的 linux手機來當開發測試平台 不過一開始光要建置toolchain就跌跌撞撞的, 想說把我這方面經歷發表在版上 或許對後來要做嵌入式linux開發的會有點參考價值 不知道這方面的文章能否張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5.82
worldxxi:正在打字您就下線了,以後我找到資料希望能進行交流,甘溫 06/23 16:52
dakiyo:我剛好也要研究linux的手機耶,希望您能分享心得:) 06/23 17:14
dozer:貼吧貼吧!!!! 06/23 20:40
dozer:噢耶!!! :D 06/23 20:41
mizuki2005:請貼請貼!:) 06/23 21:47
WalkingIce:很棒唷,我一開始自己就弄得跌跌撞撞的 XD 06/24 01:18
WalkingIce:現在都用 openembedded :P 06/2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