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rldxxi:正在打字您就下線了,以後我找到資料希望能進行交流,甘溫 06/23 16:52
推 dakiyo:我剛好也要研究linux的手機耶,希望您能分享心得:) 06/23 17:14
推 dozer:貼吧貼吧!!!! 06/23 20:40
推 dozer:噢耶!!! :D 06/23 20:41
推 mizuki2005:請貼請貼!:) 06/23 21:47
推 WalkingIce:很棒唷,我一開始自己就弄得跌跌撞撞的 XD 06/24 01:18
→ WalkingIce:現在都用 openembedded :P 06/2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