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oyLee:2.6.21 -> 2.6.23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@@ 06/24 13:11
→ worldxxi:因為是要移植到手機上,我想應該要知道很多事情,我猜的 06/24 16:37
→ TroyLee:PMIC 的管理程式還是驅動程式? 06/24 19:21
→ worldxxi:給的題目是 動態電源管理程式 06/24 20:02
推 kenlo1980:ACPI? 06/24 21:41
推 motics:建議先把你要做什麼事情先搞清楚... 06/24 23:46
→ worldxxi:是dvfs的,要看平台提供哪些operating point,去設定 07/1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