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如果我手上有個支援到2.6.21的手機電源管理程式,想要將這個程式移植到 2.6.23,對於linux的kernel必須有多少的了解,目前我的程度只是看鳥哥一般操作而已, 能不能給我關鍵字google,介紹一本好書或方向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80.243
TroyLee:2.6.21 -> 2.6.23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@@ 06/24 13:11
worldxxi:因為是要移植到手機上,我想應該要知道很多事情,我猜的 06/24 16:37
TroyLee:PMIC 的管理程式還是驅動程式? 06/24 19:21
worldxxi:給的題目是 動態電源管理程式 06/24 20:02
kenlo1980:ACPI? 06/24 21:41
motics:建議先把你要做什麼事情先搞清楚... 06/24 23:46
worldxxi:是dvfs的,要看平台提供哪些operating point,去設定 07/1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