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幾本關於kernel和美麗程式這些書上看了關於,linux把所有裝置視為檔案來操作, 但是我還是不很清楚那些函式的用法,而我在trace一段kernel時,發現下列 sysfs_creat_group 有人用過這個函式嗎?感覺上很像是建立一個目錄把子系統和檔案放進去的感覺, 另外關於arch/arm/mach-omap arch/arm/plat-omap 機器和平台到底有甚麼不同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89.29 ※ 編輯: worldxxi 來自: 140.96.93.13 (08/01 10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