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ncente:用 C 寫 socket 比較簡單,用 java 還要裝 VM 太肥。 08/19 13:36
推 xjxjcol:都要裝VM吧?要編譯uclinux核心都要在linux的環境下吧 08/20 13:01
推 iman00b:他意思是 run java 還要透過 vm 不是 native machine code 08/20 21:02
→ iman00b:我同意用 C 寫 socket, 而且原生 socket 是來自於 BSD4.3 08/20 21:03
→ iman00b:BSD 4.3 是用啥寫? 當然是 C 啊! 08/20 21:04
推 vincente:推樓上的。 C 還是最實用的語言。 08/21 17:38
→ dj3y93:恩恩感謝各位^^ 08/2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