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依下 用了GTK只能寫C的APPLICATION嗎 GTK沒有提供類似QT這種OBJECT-ORIENTED IMPLEMENTATION的方式嗎? 請板上的GURU 為小弟解答一下 肛溫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31.124
kene:gtkmm? 09/02 17:51
Bencrie:gtkmm 09/02 18:16
elpam:gobject就是oo,很好用的哦 科科 09/02 22:31
elpam:其實ui framework是不是oo一點都不重要 09/02 22:31
milochen:GObject是C的oo,讓你可以很彈性的為GTK增加你想要的元件 09/1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