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板上各位先進: 弄了很久 終於成功交叉編譯了下面的source code, qtopia-core-opensource-src-4.3.3.tar.gz 可是當我在開發板執行時,裡面卻沒有 可以跑多執行緒的PDA圖形介面, 其他source code 執行 ./qpe -qws 可以跑出來 請問先進們..這是為什麼? 又如果說 想要開發QT 該怎麼著手? QT Design、GKT+、KDE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.147
cttlee:core裡面沒有pda環境吧?! 我記得只有一些小demo程式 09/15 14:35
kaloho:是的,裡面只有demo和example一些範例程式...就是沒有我要 09/16 00:08
kaloho:的多執行緒介面 09/16 00:38
cttlee:就是沒有啊.. qtopia-opensource才有包 09/17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