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ert (.....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請問我要在HP 的機器上開發Lin程式我須要怎麼作
時間
Sat Sep 13 07:23:02 2008
大家好 我想問如何建立開發環境 以及使用那些工具開發會快一點 主要是寫抓一些機器上的軟硬體資訊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