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, 我想請教一下在嵌入式系統撰寫程式 使用一維和使用二維矩陣在系統效能上會有影響嗎 因為我好像挺少看到有人寫二維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6.209
antontw:某人說的: 簡單的事情簡單做。 不要想的太複雜了。 10/08 01:08
elpam:二維的 不也是一維的 10/08 11:20
mazaria:陣列的陣列的陣列的陣列還是陣列 ....四維 10/08 13:06
dozer:C裡面所有的矩陣都是一維的........ 10/08 18:21
eva19452002:所有的指令/資料在mem中都是一維 10/10 09:21
hilorrk:老婆 趕快出來看有人寫出二維的陣列了! 10/12 13:39
milochen:"大部份"情況下,二維陣列在編譯過後,會放在連續記憶體 10/22 01:12
sprite168:嵌入式的記憶體space是很珍貴的 二維容易造成浪費 10/23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