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tontw:某人說的: 簡單的事情簡單做。 不要想的太複雜了。 10/08 01:08
→ elpam:二維的 不也是一維的 10/08 11:20
→ mazaria:陣列的陣列的陣列的陣列還是陣列 ....四維 10/08 13:06
推 dozer:C裡面所有的矩陣都是一維的........ 10/08 18:21
→ eva19452002:所有的指令/資料在mem中都是一維 10/10 09:21
推 hilorrk:老婆 趕快出來看有人寫出二維的陣列了! 10/12 13:39
推 milochen:"大部份"情況下,二維陣列在編譯過後,會放在連續記憶體 10/22 01:12
推 sprite168:嵌入式的記憶體space是很珍貴的 二維容易造成浪費 10/23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