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成功移植 qtopia core opensource 4.3.5 並可在ARM PXA270 上運行example, 想請問: 1. 此開源碼既然以4.X.X 命名,是否即為QT4 的Library ? 2. 本來選擇Konqueror/E 來做為我的應用AP,可惜官網敘述似乎只支援QT2~3的Library ? 3. 如果1.的觀念沒錯,不知道基於在QT4 上面有什麼AP可以移植呢 ? 問題若太淺 還請多包涵 懇求您的幫忙 與感謝您的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0.77
elpam:光是webkit很好玩了吧 examples/下就滿多可以demo的啊 10/25 20:55
kaloho:1F你好,我指的並不是/example or /demo下的範例唷 10/26 01:49
kaloho:而是我底層QTE環境已編譯好,想請教有什麼AP可移植在上面? 10/26 01:51
kaloho:webkit 它是什麼? 一個瀏覽器嗎? 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弱.... 10/26 02:33
cttlee:vlc不知道可以了沒 10/27 02:54
kaloho:除了mplayer、vlc,還有其他應用AP嗎?因為多媒體播放不是我 10/28 00:41
kaloho:的選擇,我是正在弄瀏覽器這部分,只是Koneror/E好像不支援 10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