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您好: 請問有人做過Dillo和WebKit 的移植嗎? 是移植在ARM 開發平台。 我的Dillo 0.86在RedHat9.0已編譯過並執行,但要交叉編譯在ARM上 即會有錯誤訊息.... 而WebKit已可運行在ARM上,只是連 預設網址都無法預覽... 想請問有人能給我建議嗎? 或是有什麼資料可參考? 希望您能分享一下經驗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.59
kaloho:問題實在很簡陋...人不在研究室,所以問得很粗略..還請包涵 11/02 02:09
jserv:那麼,大家還是等您回研究室、將問題闡述清楚,才能回答 :P 11/02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