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oho (kaloho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關於Dillo 和 WebKit 在ARM上移植
時間Sun Nov 2 00:27:40 2008
各位大大您好:
請問有人做過Dillo和WebKit 的移植嗎?
是移植在ARM 開發平台。
我的Dillo 0.86在RedHat9.0已編譯過並執行,但要交叉編譯在ARM上
即會有錯誤訊息....
而WebKit已可運行在ARM上,只是連 預設網址都無法預覽...
想請問有人能給我建議嗎? 或是有什麼資料可參考?
希望您能分享一下經驗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.59
→ kaloho:問題實在很簡陋...人不在研究室,所以問得很粗略..還請包涵 11/02 02:09
推 jserv:那麼,大家還是等您回研究室、將問題闡述清楚,才能回答 :P 11/02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