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新手一枚 目前寫程式必須用到開檔fopen 但是開檔的檔名必須是中文 試了很久 一值無法開啟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6.145
antontw:編碼問題?什麼程式? 11/13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