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的專題需要 然後 我在終端機執行 tar -xzf arm-linux-gcc-3.4.1.tar.bz2 結果 無法解壓縮出來 各位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 我要使用QT作GPS系統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感恩各位 如有違反板規 自D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50.103
alongalone:tar jxvf arm-linux-gcc-3.4.1.tar.bz2 12/16 21:52
WalkingIce:它有用 bzip2 壓縮過 (bz2結尾) 12/16 22:02
WalkingIce:要有 j 的選項,就像一樓所提到的 12/16 22:02
WalkingIce:用 man 搞懂每個選項的意思絕對會加速你的學習 :) 12/16 22:02
qabcq:因為我是看我們上幾屆學姐的方式執行 謝謝各位的解答 12/16 22:04
Bencrie:其實比較新的版本直接 xf就好了,他會自己抓格式 12/17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