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,qmake好像是做makefile用的 是linux本身就有,還是要另外去弄到這個東西呢?? 因為小弟最近弄了塊arm的套件來玩,說明書有附上 這東西,可是linux裡好像沒有qmake這個命令.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知不知道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47.25
elpam:Qt-3之後的~ 12/18 17:11
gmuooo:qmake 是專門把用Qt寫的code快速弄成makefile。 12/18 19:59
gmuooo:把要編譯的Qt檔案寫成*.pro檔,在用qmake,就可以跑出 12/18 20:00
gmuooo:Makefile。 12/18 20:00
jserv:#715 有篇簡要使用方式 12/18 20:38
lwp3592:#715好像沒有了噯,然後寫錯了,說明書只有提到用這個 12/19 02:20
lwp3592:但是好像沒有附上去,請問一下要去那弄這個qmake??? 12/19 02:20
dozer:要在文章列表直接輸入715 m起來了一定會在啦 12/19 09:30
gmuooo:ubuntu下套件search一下qmake就出現了在qt3-dev-tools裡面 12/19 12:38
gmuooo:不然去Qt網站下載裡面就會有 12/19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