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進前輩小弟要學習Liunx,請給小第一條學習的明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9.42
po953:鳥哥 12/30 00:29
WalkingIce:Windows 砍掉只用 Linux ,持續三個月就行了 12/30 01:12
allstarschh:C:/>format C: 12/30 01:17
TroyLee: C:\> 12/30 17:17
zxzxcool:ubuntu不錯 12/30 22:57
typeotoco:先學會怎麼拼出這個字..先看鳥哥吧.. 12/30 23:58
mgdesigner:推樓上,一針見血 12/31 21:28
kalowt:大家都好狠喔,先灌VMWARE摸一摸不錯,不懂看鳥哥... 01/02 22:36
dozer:Virtualbox比較正 快去試試! 01/03 20:20
ilay:有閒錢的話去買台舊機器裝來玩 vm沒用過的話還要先搞懂 01/14 15:22
REXII:模擬的不好玩,直接砍windows~爽快!!! 02/07 14:31
icycandle:ubuntu,用wubi安裝 02/20 17:40
wupojung:LiveDVD...用3天 然後直接 format C:/q = = 03/20 17:55
wupojung:就是要狠...才能學會東西= = 03/20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