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 就我所知的有 GTK+、GTKmm、Java。 可是他們都要有本身的 runtime library,而且很大又不能 static build.... 如果我想把寫好的程式移植到 Windows 上的話會很麻煩.... 想問問看有沒有不用 runtime 寫 GUI 的語言呀??? 或者 runtime library 很小巧然後可以包成一個執行檔又能跨平台的??? 另外,單純 C or C++ 可以直接寫 GUI 嗎??? 大家都用什麼寫呢??? 問題有點多,先謝謝大家~~ -- 戰略高手 遊戲, 數位, 程設 [jzs/lostname DigitalWare 軟體 Σ軟體 應用 技巧 [lostname] EzHotKey 軟體 ◎簡化複雜工作的快速鍵軟體 VElysian EzHotKey 主要討論一種可以把複雜的滑鼠鍵盤動作變成簡單的快速鍵的軟體。 例如: 重複的剪下貼上,或是將滑鼠調整音量的動作簡化成只按 +/- 鍵。 包括: AutoHotKey、AutoIt、EZScript、VBScript、Windows 批次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8.20
tseng1129:SDL... 12/30 07:57
Bencrie:GTK+跟gtkmm不是語言是library ... 12/30 09:22
Bencrie:Java應該已經夠方便了吧,應該很少人不裝 jre的說 @@" 12/30 09:24
chester102:Qt我覺得不錯 12/30 17:25
chester102:直接用C可以寫,不過蠻麻煩的@@ 12/30 17:26
motics:可以用PHP寫呀... 12/30 18:36
po953:跨平台wxWidgets不錯 12/30 19:07
antontw:python 12/30 20:21
antontw:shell + zenity 不知道算不算... 12/30 20:21
VElysian:PHP 不是寫網頁的嗎??? 12/30 22:42
dozer:Python+PyGTK (btw, GTK不是語言噢...) 01/01 19:09
dozer:大部分常用的語言應該都有GUI的lib吧 (有錯請指正) 01/01 19:10
motics:http://gtk.php.net/ 如樓上所說的,這是給php的lib 01/02 22:16
irix2007:FLTK, TCL/TK, Java SWT 01/09 17:41
VElysian:FLTK 我有試過喔~ 它的 Unicode 用法很麻煩... 01/09 20:31
VElysian:不過 FLTK 在繪圖上算是小巧好用的 GUI Toolkit 的吧?! 01/09 20:31
VElysian:感覺大部分的都需要 runtime...(python,GTK,java,tk..) 01/09 20:33
czberlin:tcl/tk +1 04/21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