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: 在linux下插隨身碟時就會出現這視窗~ The Application "nautilus" has quit unexpectedly. 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5168qoo/14608119) 插上後~隨身碟圖示有出現在桌面,但不能點進去~ Error視窗中的restart & close 二個選一或 右上角x 都會導致linux當掉 若不插隨身碟就不會當掉~ 因為小弟要資料xp & linux互傳 1.檔案共享小弟沒辦法使用 ===> NG 2.現在隨身碟又無法使用(之前都可以) ===>NG 3.用Linux文字模式將xp下的file cp到linux ===>可行嗎? 目前就小弟看來只有1.2比較方便~ 試問有大大碰過&解決過這樣的問題嗎? 拜託各位大大了~ 若有大大可以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  小弟會主動站內寄封小紅包(1萬P幣)給您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30.66
TroyLee:開SSH, 用 SFTP 傳... 或是開 Samba 用網芳傳 01/24 00:26
TroyLee:或是開 Linux 板...去那邊問 走錯板摟~ 01/24 00:26
CriLit:自己手動 mount 呢? 01/24 12:07
CriLit:我看你的圖是用 vmware 01/24 12:07
CriLit:vmware 可以用本身共享資料夾的功能來作 sharing 01/24 12:07
CriLit:vmware 把 vm tools 灌起來, 再設定 share 資料夾即可 01/24 12:08
CriLit:不然就是用上面 T 大的方式 01/24 12:09
CriLit:設定 ssh server, 再由 windows 用 sftp 連進去上傳 01/24 12:10
TroyLee:我覺得SFTP是最方便的...反正我用VMWare裝好也都用SSH連 01/24 12:43
james5168qoo:感謝兩位大大~問題已經解決!發紅包一人各五千P幣! 01/24 20:43
TroyLee:嗚~ 感謝 01/2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