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xxkboss:cache? 02/20 19:44
→ Cyrilse:我用arm926系列跑 02/20 21:03
→ Cyrilse:用ADS來編譯程式再透過ICE執行程式不會透過cache嗎? 02/20 21:04
推 TroyLee:有OS的話 可能同時有其他的 Task 或是 Interrupt 會把你的 02/20 21:17
→ TroyLee:工作中斷, 比較不容易保證你的工作是一直在執行.. 02/20 21:19
→ TroyLee:ISR 那些的 overhead 也比較大 02/20 21:20
→ Cyrilse:那怪了~ 這樣說有OS應該會比較慢了~ 因為搞不好背景會有 02/20 21:22
→ Cyrilse:ISR在執行~ 工作也許會沒辦法一直被執行 02/20 21:23
→ TroyLee:或是說有OS幫你作Cache, DMA等工作...自己寫的沒注意到? 02/20 21:29
→ TroyLee:你自己跑的時候有去啟動Cache嗎? 02/20 21:31
→ Cyrilse:cache是一定會動到的啊~ 只是nonos不會動到嗎 02/22 17:24
推 TroyLee:我記得I-Cache D-Cache 要先去 Coprocessor 那邊啟動? 02/22 18:13
推 TroyLee:C15的樣子... 02/22 18:16
→ TroyLee:^P 02/22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