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..... 之前再處理一段程式 跟IO沒關係的 就CIF size的color trasformation non os和在有os底下比較起來還是os處理較快 另外在cpu時脈越高這個差距越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35.232
fxxkboss:cache? 02/20 19:44
Cyrilse:我用arm926系列跑 02/20 21:03
Cyrilse:用ADS來編譯程式再透過ICE執行程式不會透過cache嗎? 02/20 21:04
TroyLee:有OS的話 可能同時有其他的 Task 或是 Interrupt 會把你的 02/20 21:17
TroyLee:工作中斷, 比較不容易保證你的工作是一直在執行.. 02/20 21:19
TroyLee:ISR 那些的 overhead 也比較大 02/20 21:20
Cyrilse:那怪了~ 這樣說有OS應該會比較慢了~ 因為搞不好背景會有 02/20 21:22
Cyrilse:ISR在執行~ 工作也許會沒辦法一直被執行 02/20 21:23
TroyLee:或是說有OS幫你作Cache, DMA等工作...自己寫的沒注意到? 02/20 21:29
TroyLee:你自己跑的時候有去啟動Cache嗎? 02/20 21:31
Cyrilse:cache是一定會動到的啊~ 只是nonos不會動到嗎 02/22 17:24
TroyLee:我記得I-Cache D-Cache 要先去 Coprocessor 那邊啟動? 02/22 18:13
TroyLee:C15的樣子... 02/22 18:16
TroyLee:^P 02/22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