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oyLee:我都用 (gdb) 02/23 01:38
→ jserv:vimgdb 不錯 02/23 01:59
→ eva19452002:ddd好用啊,insight我覺得還好 02/23 21:36
→ Spig:不用 IDE, 直接上 02/23 21:45
推 Reinhard:直接 gdb 就好啦 02/24 14:36
→ koukai:gdb orz 02/24 18:05
→ james732:ddd好用!! 02/25 16:34
推 judging1:emacs + gdb 02/26 00:29
→ tinlans:gentoo 的 insight 掛很久了,tk 那邊一直出問題 Orz 03/08 17:36
推 iamron:直接gdb +1 04/0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