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llvia7 (stellvia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一隻程式可否控制其他程式的視窗
時間Fri Mar 6 12:21:50 2009
就是 兩隻獨立的程式 A,B
B是用Gtk畫出一個簡單的視窗
想要藉由A 來控制 B中視窗的位置 大小 之類的事情
求解了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36.18
推 WalkingIce:兩隻獨立的程式?我想你需要 IPC 的機制 03/06 13:44
→ WalkingIce:可以試著使用 dbus 傳送訊息 03/06 13:45
推 antontw:signal 來做應該是最快的。 03/15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