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個觀念不知道對不對, 在編譯kernel時可以選擇將網卡編成Module或直接編在Kernel裡, 若我現在有塊買來的新網卡, Kernel裡找不到它, 但他有附上Source code可以編成Module載掛, 若我現在想把它直接編在Kernel裡, (就是讓他出現在Kernel編譯選單且讓他變成*而不是M) 這有辦法作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22.72
williamyu:需要修改相關的config.in檔 03/21 19:07
POSIX:可以直接丟在kernel source目錄裡面 編譯相關的Makefile 03/22 16:41
POSIX:和相關的Kconfig就可以如同其他driver一樣自己選編譯方式 03/22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