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人問說~gvim和vim功能差別 Linux的程式編輯器有很多~ 最近就要碰Linux~ 就想問說~這兩者之間~有 什功能上的差異~ 有什功能是gvim有~而 vim沒有的呢? -- ██ ∩ ∩│∩ ∩ ██ . * █◤◥█ * ★ 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35.135
richliu:我只想到調字型. 原 PO 是雲科大電子的嗎 :) 03/31 14:46
RouterHsieh:gvim不就是vim加上GTK+寫的GUI嗎...@@ 03/31 15:11
TroyLee:我個人感覺用起來還是有點差別... gVim 對我比較不順手 @@ 03/31 18:14
※ 編輯: kungera 來自: 140.125.35.135 (03/31 20:45)
allstarschh:gvim有個toolbar....不知道這樣算不算....... 03/31 23:24
dozer:gvim split出來的window可以用滑鼠resize挺方便的 04/02 14:27
TroyLee:Ctrl+w Num >/< 也可以 XD 04/02 16:07
wulawu:看到VIM就想廣告一下敝人的VIM文章 http://0rz.tw/B0r4t 04/08 23:45
PCIT:vim + gpm也可以用滑鼠resize 05/24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