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chliu:你應該不是瘦身的問題, 2.4 才常常要重編, 2.6 不用吧 04/04 15:18
→ richliu:如果再不行, 考慮一下 distcc. 可以很多台一起 compile 04/04 15:18
→ puph:你好 我是用2.6 請問有什麼辦法不用重編? 04/04 17:25
→ puph:我目前大概就是會改寫ipv4資料夾裡面的code 04/04 17:25
→ puph:還是說我錯了 請指教 謝謝!! 04/04 19:31
→ puph:我剛剛用menuconfig看了一下 TCP/IP 無法編module 04/04 19:36
→ richliu:你改 code 就再編一次就好了, 系統不會全部重編 04/07 13:40
→ richliu:只 compile 你改過的檔案. 04/07 13:40
→ puph:請問大大的意思是說 如果我修改ip_input.c 04/08 01:34
→ puph:那我就只需要編譯ip_input.c嗎? 04/08 01:35
→ puph:那這樣的話 我怎麼把我編譯出來的_ip_input.o放進核心呢? 04/08 01:37
→ richliu:就重新 make 就好了, 2.6 改完會只編你改過的那個檔案 04/08 20:13
推 yshihyu:2.6 怎麼知道哪個檔案被改過? 好奇問一下 04/10 08:23
→ puph:哈哈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 超強大!! 04/10 22:12
→ kcliao:應該是看日期和時間 04/19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