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wind (一路好走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關於borland c++程式移到linux上
時間Thu Apr 9 12:50:20 2009
borland c++程式(有GUI介面)要移到linux上
目前我知道的是kylix 3
但是,找好久都找不到!
只好上來問>"<
請問有人知道要去哪邊下載嗎?
或者有沒有其他套軟體呢?
謝謝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5.110
→ richliu:kylix3 己經是將近 8 年前的產品了. 不確定可以用在主流上 04/09 13:57
→ richliu:用 wine 看看吧. 不知道能不能跑就是了 04/09 13:57
→ Bigwind:謝謝你>"< 04/09 15:04
推 Bencrie:要原生的話可能只有打掉重練一途 囧 04/09 23:12
→ Bigwind:如果原生的話...會被學長砍死吧= =|| 04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