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orland c++程式(有GUI介面)要移到linux上 目前我知道的是kylix 3 但是,找好久都找不到! 只好上來問>"< 請問有人知道要去哪邊下載嗎? 或者有沒有其他套軟體呢? 謝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5.110
richliu:kylix3 己經是將近 8 年前的產品了. 不確定可以用在主流上 04/09 13:57
richliu:用 wine 看看吧. 不知道能不能跑就是了 04/09 13:57
Bigwind:謝謝你>"< 04/09 15:04
Bencrie:要原生的話可能只有打掉重練一途 囧 04/09 23:12
Bigwind:如果原生的話...會被學長砍死吧= =|| 04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