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專業大大, 如果我想把NFS Server架在Embedded Linux上, 這樣可行嗎? 還有要如何做啊? 抓NFS套件然後改Makefile再用cross-compiler來編譯嗎?? 謝謝。 剛剛找了一下發現http服務是由busybox所release, 看來要建一個NFS好像困難度較高, 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台Embedded System 可以看到對方所分享出來的資料夾呢? 感謝。 ※ 編輯: lazyworker 來自: 122.254.31.240 (04/16 01:26)
cyutjason:busybox 有內建samba 可以設定看看 04/16 09:20
lazyworker:感謝大大...我試試看:D 04/16 12:15
awaysu:可參考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aysu/25756896 04/17 16:43
lazyworker:感謝awaysu大大的回覆,這很有參考價值,謝謝:) 04/18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