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eoe7788 (oeoe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請問關於開機速度...
時間
Fri Apr 17 12:30:06 2009
Dear all, 請教一下~我想加快開機速度 可否在kernel的時候先不載入某些driver 等進入files ystem在載入嗎? 該如何做?感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7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