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在Linux Redhat9.0下 它本身預設的語言編碼是Big5碼 但Big5碼在英文音標或日文顯示上是有困難的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若在不重灌別的系統為前提下 有辦法去下載什麼安裝程式去顯示unicode碼或UTF-8碼嗎? 感謝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99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