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第一次發文 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想做QT跟socket的程式 聽說兩個不能相通使用 有別的程式? 聽說有 可以她們合起來用的程式 請問各位大大有聽過類似的資料嗎? 因為我跟朋友做的專題卡到這個部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6.24
saxontai:如果你是要寫網路的功能,Qt 有相關的 classes。 05/07 17:11
elpam:明明就有qsocket 超好用的..你都不知道 05/08 01:02
elpam:有問題的應該是指 event loop吧? right? 05/08 01:02
dreamcwli:Qt 有包裝過的 Socket API 可以用 05/09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