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uah (想唱歌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請問QT能直接下wget嗎?
時間
Thu May 14 11:36:23 2009
請問各位高手 我想在ARM板上用QT/E透過ethernet抓取某個網站的資料 比如說我按下某個BUTTON就去抓取資料 可以直接在程式碼中使用wget指令嗎?? 能直接這樣寫嗎? 還是有其他指令或者必須用其他的方法才能達成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0.36
推
legnaleurc
:system( "wget" ) ?
05/14 13:57
→
muah
:所以是必須用system call的方式囉? 多謝回答哩~
05/14 16:03
→
james732
:這應該不叫做 system call 吧...XD
05/14 19:04
→
sjrom
:his sytem calls system call .!
05/15 20:49
→
yanbor
:可以嘗試看看execl
05/20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