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在玩VBOX的版友 小弟最近在VBOX下灌了Windows XP 想說這樣可以彌補linux有些程式不支援的問題 問題來了..... VBOX程式雖然有3D加速的選項 但小弟就算把這項功能打開了 windows也還是不支援directX加速(3D加速) 重新下載directX來灌也不能解決 因此當初計畫要在windows下玩遊戲的夢想也跟著破碎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已經研究過類似的問題?? 真想讓夢想實現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8.16
dozer:vbox的3d似乎還沒辦法做的很好...要玩遊戲真的是勉強了些 05/23 12:34
ChampYen:WineD3D 05/23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