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Linux新手 對電腦的常識與知識也很不足 希望 以下如果我有問錯問題  請多多包涵~ 1) 我知道在Linux作業系統中 可以透過scp 之類的指令在兩個伺服器間傳輸檔案 2) 也可以在Window作業系統中 利用Winscp 或是sshClient等應用程式 來連接兩個伺服器 在進而傳輸檔案 3) 那假設我現在有三個伺服器 分別叫 A B C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 能直接透過B在A和C之間傳輸檔案呢? 4) 以下是我會問這個問題的原因(可跳過): 會這樣問是因為 我沒辦法從A直接連到C的伺服器 要先從A連到B 再從B連到C 因此從 1) 和 2) 的了解 我都是先將檔案抓到B 再進行我要的檔案傳輸 但問題來了 若B的伺服器可允許我儲存檔案的空間過小 我就沒辦法先將檔案抓到B了 更不用說我想在A中去備份C的資料 請各位大哥大姐們賜教了 感恩阿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7.167
OuTian:tunnel 05/25 00:49
Spig:scp + ssh proxy 05/25 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