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ss1030 (josh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Linux上使用Ansys
時間
Mon Jun 15 10:19:05 2009
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有沒有人在Linux上使用Ansys? 因為小弟我最近也要在linux上使用ansys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什麼不同 還有更重要的是有人曾經用linux版ansys使用過平行運算方面的嗎? 還是知道哪裡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提供給小弟!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81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