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有沒有人在Linux上使用Ansys? 因為小弟我最近也要在linux上使用ansys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什麼不同 還有更重要的是有人曾經用linux版ansys使用過平行運算方面的嗎? 還是知道哪裡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提供給小弟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81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