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於ARM板上練習使用GPRS 但問了Y拍上的一些廠商都無GPRS模組 不知有沒有前輩可以介紹好用的GPRS或分享使用GPRS的使用心得 感激不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40.87
TroyLee:其實我蠻推薦去大陸論壇看 那邊分享心得都分享的很徹底 06/16 01:40
TroyLee:Schematic,Layout,Source Code,甚至連註解都一併附上 06/16 01:41
oracle905:樓上大大可以推薦一些論壇嗎 06/28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