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你們好 因為小弟在做的研究需要使用到X-Window 想請問看看有沒有可以讓X-Window 把yuv顯示出來這類的範例程式 因為對X-Window 的程式設計,可以說是第一次碰 目前進度 只會開啟一個X-window 對於該如何把yuv顯示上去 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或是大家有比較推薦的書籍或網站 有關X-window程式設計 也麻煩大家推薦給我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35.139
Bencrie:XV或 OpenGL + fragment shader 07/02 09:45
Bencrie:XVideo 07/06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