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研究Web Server移植到嵌入式系統(ARM7.ARM9) 搜尋Google也找到不少資料 可是自己拼湊總是拼不出來 編譯時常常出錯 我是嵌入式Linux新手 不知道有無大大做過可以提供相關心得給我 謝謝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4.143
koukai:你是遇到什麼問題阿????? 08/06 00:34
godman362:既然有錯誤訊息,何不貼上來看看呢? 08/06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