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user level中有沒有辦法 得知乙太網路 網路線是否有插上網路卡 當然前提是假設驅動程式有提供這樣資訊給核心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23.23
kaeluno1:ifconfig 中有一個running的訊息,就是指網卡有沒有連線 08/21 12:40
kaeluno1:kernel裡是用IFF_RUNNING,user space就不清楚是不是一樣. 08/21 12:41
alongalone:印象中MDIO介面會沒用 10/18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