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何分別執行檔是在 x86 或是 ARM 下執行的? 相當容易搞混, 尤其有時候做事做到頭都昏了 有什麼方法呢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7.111
nestlin:用 file 這個指令. 09/16 02:23
sorkayi:ARM 的.exe 是 data 還有一個 .elf x86的會寫 MS 09/16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