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購買arm板時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~~? 我預算大概一萬以下...板子大概是arm9..或其他.. 不考慮arm7...因為覺得ram有點小..^^" 我上拍賣時看到很多版子...但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挑~~ 我之前是寫embedded linux ap端的程式~~~ 現在想學習linux kernel, driver...等偏底層的東西~~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幫忙解答~~ 如果有想推薦的板子也可以分享一下~~~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71.245
ofy:Beagle board? http://beagleboard.org/ 能在Digi-Key買到 10/04 23:35
opcode:http://0rz.tw/LaPcr 這個界面比較齊全... 10/08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