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carl (carl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PXA270上執行Qt程式的問題
時間Fri Nov 6 00:46:26 2009
平台:Qtopia
小弟我下載了qt-embedded 4.5.3 然後利用arm linux g++做編譯
之後把編譯完成的資料檔放在隨身碟 接著mount 在板子上 export
最後執行程式 卻發現我的視窗程式 上面多了個滑鼠指標 且觸控也沒反應
只能利用^C關掉
所以想請問一下 這是哪方面的問題??
我想也許是有關滑鼠方面...
我一開始沒加入下面第四行的指令
可是後來加入了 然後再export QWS_MOUSE_PROTO=linuxtp
結果執行還是一樣會爛掉...~"~
./configure -embedded arm -qt-zlib -qt-libpng -qt-gif -qt-libtiff -qt-libmng
-qt-libjpeg -no-openssl -little-endian -no-webkit -no-svg -no-xmlpatterns
-no-phonon-backend -no-accessibility -no-glib -no-freetype -no-dbus -no-pch
-qt-mouse-linuxtp -DQT_QWS_AD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2.117
→ gmuooo:你的tslib有沒有裝上去並測試過? 11/06 10:04
→ gmuooo:你的./configure 裡面也沒有指定你的mouse要是tslib 11/06 10:05
→ gmuooo:唔,抱歉,可能每個用的觸控螢幕驅動不太一樣,我個人是用 11/06 10:08
→ gmuooo:tslib,基本上沒有出現什麼問題,看你要不要用這個試試看。 11/06 10:08
→ carlcarl:我還沒有試過這個 對了 我的螢幕也會因為開啟這個程式 然 11/06 17:02
→ carlcarl:後畫面會變得很破碎 點一下視窗 結果會跑出部分背景囧 11/06 17:03
→ carlcarl:再請問一下 你有在src code裡面 define QWS_MOUSE_IPAQ嗎 11/06 17:33
→ gmuooo:沒有,只有export QWS_MOUSE_PROTO="tslib" 11/06 18:06
→ baeyer:export QWS_MOUSE_PROTO="linuxtp":/dev/event0" 11/07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