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ronmanstock (鋼鐵人史塔克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請教jollen的驅動程式課程有人上過嗎?好嗎?
時間
Fri Nov 6 10:57:38 2009
Hi 各位, 我朋友想學linux driver,想先去上課 有找到一家jollen教的,可是不知道倒底好不好? 不好意思 不知道該去那問, 在這貼一下,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jollen的driver課程 可以講一下感想或建議嗎? 為免廣告嫌疑, 三天內自動刪除.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97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