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買了塊mini2440-64M的開發版來學習, 最近想玩一下Android, 結果發現要Nand Flash為128MB的版本才可以安裝, 為了不想花錢請朋友找了塊也是3星的128MB的Nand Flash換, 換好後用J-TAG燒入supervivi-128M的版本, 灌好了Android, 現在問題來了, 之前若是把開關切在S2(Nand開機)打開開關就會進入OS, 現在只會秀出白色畫面, 所以要進入系統只能先切到NOR, 然後再由超級終端機按b開機, 請問有人有遇過這樣得問題嗎? 煩勞高手指點解法讓我可以由Nand開機,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252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