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還是不行耶 orz 經過漫長的奮戰及修改... 執行程式出現 selected device is not a touchscreen I understand 然後現在還不知道解決的方法~"~ 我在想會不會不是這個問題?? 所以我再確認一下 1. 我的Qtopia是Qtopia-free-1.7.0 不過我的qt-embedded是4.5.3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= =a 2. 即使Qutopia上面已經可以觸控 那在裡面執行Qt程式 還要再考慮觸控的問題嗎? 這是我的問題畫面 一開始我在console介面執行檔案 看起來好像還OK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rl830/2009_05_03202#5401107124289751906 但是 碰了一下螢幕之後 畫面開始亂了..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rl830/2009_05_03202#5401107220115170770 這張有點不太清楚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rl830/2009_05_03202#5401107282901702882 這張清楚一點 可以看到console螢幕部分穿透了我的程式視窗= =a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arl830/2009_05_03202#5401107382168906818 而且我執行我編譯出來的demo檔 也是會這樣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13.157
clanguage:QTE 4.5.3 還需要 qtopia1.7嗎..? 11/08 12:51
carlcarl:我版子上面就是qtopia1.7 所以我想說在裡面執行qt/e 應 11/08 17:53
carlcarl:該可以 還是有什麼其他方法~"~ 11/08 17:54
ghtx:先確定平台上觸控輸入來源 cat /proc/bus/input/device 11/29 23:59
ghtx:來源是event ,cat /dev/input/event0 按觸控有沒有反應 11/30 00:02
ghtx:如果驅動式devfs,就試試cat /dev/ts 11/30 00:04
ghtx:最後export QWS_MOUSE_PROTO="linuxtp":來源" 11/30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