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scell (顧人怨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有好的中文語音嗎?
時間
Tue Nov 10 15:08:22 2009
外國的語音如 Cepstral 很不錯。請問有差不多的中文語音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