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QT4版可以使用Serial Port嗎? 如果可以的話,那要如何使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72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