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wccccool (閃電光光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QT Serial Port使用
時間
Wed Nov 25 15:38:27 2009
請問QT4版可以使用Serial Port嗎? 如果可以的話,那要如何使用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2.245
→
saxontai
: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qextserialport/
11/25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