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先搬到SDRAM上在處理, 可用DMA的方式搬動, 影像傳輸像CCD或COMS的順序的到出來, 所以速度一定可以處理。 ※ 引述《xwxw (新生活新氣象~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高手我想要讀取影像然後由ARM做影像處理 :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GPIO讀的速度來不及讀進去ARM裡面的記憶體 : 我讀影像設備的速率大約是5~10MHz : 後來知道GPIO只能當慢速讀取設備而已 : 我現在苦惱的是不知道怎麼樣可以將影像資料讀進去ARM裡面的記憶體才來的及 : 有人建議我用EMIF的方式讀取 : 我現在猶豫說是否一定要走這條路... 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更好的建議?? : 如果有的話可以請大約敘述一下做法嗎? :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38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