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rlcarl (carl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讓板子發出聲音?
時間
Sun Nov 29 19:12:24 2009
我的板子是pxa270 恩 我試了幾種方法 1. printf("\a"); 沒用 2. cat test.wav > /dev/dsp 還是沒用 兩種都沒聲音 請問一下 這樣的話是我的板子有問題嗎囧 還是我該試別的方法?? 只要能發出聲音就好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2.117
推
TroyLee
:用榔頭敲?
12/04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