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板子是pxa270 恩 我試了幾種方法 1. printf("\a"); 沒用 2. cat test.wav > /dev/dsp 還是沒用 兩種都沒聲音 請問一下 這樣的話是我的板子有問題嗎囧 還是我該試別的方法?? 只要能發出聲音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42.117
TroyLee:用榔頭敲? 12/04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