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rlcarl (carl)》之銘言: : 我的板子是pxa270 : 恩 我試了幾種方法 : 1. printf("\a"); 沒用 : 2. cat test.wav > /dev/dsp 還是沒用 : 兩種都沒聲音 : 請問一下 這樣的話是我的板子有問題嗎囧 : 還是我該試別的方法?? : 只要能發出聲音就好了 完全在耍笨 後來才看文件才知道板子上面沒有內建喇叭 只有音效輸出 所以接了音源線 輸出到喇叭之後 用qsound來播就OK了 不過好像有些wav的格式不支援就是了= =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13.157
dozer:RTFM...........XD 12/1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