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vmplayer跑ubuntu 剛剛在root下 mount /dev/sda3 /dev 之後就開不起終端機 然後重開機也都黑黑一片不動 請問我該怎麼辦@@ 謝謝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54.58
sunneo:轉去Linux版看看 12/22 02:14
vcpi:我也是 好像是更新之後才會發生 後來我都用舊版ubuntu就ok 12/2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