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小弟最近開始在弄QT4 但發現好多東西都看不懂了 在QT3 有一個 物件可以做SHOW圖的元件 可是在QT4 怎麼找都找不到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要做的是在視窗的某個地方,放置上一張圖 當之後執行的結果出來後該圖會變更(這之後再弄就好 可是我現在連放一張圖都放不上去 只找到一個類似的元件GRAPHICS VIEW 可是好像又不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一問 以前在QT3 在弄group box 時可以出現邊框 在QT4要怎麼讓它SHOW出來!?(還是沒此功能了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都是怪異的小問題 小弟不才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37.35
carymask:你要的是 http://tinyurl.com/ye2o52q 這個嗎? 12/25 15:03
win95se:QLabel 可以放圖 12/25 17:17
elvisteal:感謝~~原來QLABEL可以放圖 12/28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