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ming250 (yming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在linux環境架設網路電話
時間Thu Mar 4 00:01:52 2010
小弟最近想對於『網路電話』作些研究,並加以
架設,但找不到頭緒著手,所以想在此尋求高手
大大們的協助幫忙。
進入正題,小弟想在linux架設『網路電話』,
小弟我沒有碰觸過這方面的經驗,不知是否有大
大可以介紹小弟我可以去那裡尋找到足夠的訊息?
有書自然是更好了,小弟我連該找那些書看也不知
,跟各位大大說明一下目前,小弟我現在所知道的
資訊層面…我是使用CentOS 5.3,只知道有個軟件
『Asterisk Now』用來架設網路電話? 其它就不知
道了,當然如安裝Asterisk Now也不是很清楚(這部
份小弟已經google了,是有說明不過射弟看不出什
麼端倪,相對安裝起來後操作的指令也不知道,對於
小弟對於這方面近乎於0的程度,還請有高手大大能
夠好心的指點指點小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14.248
推 chsing:考慮openser現在好像叫opensip...比asterisk簡單些 :) 03/04 00:32
推 streitleak:你可以 先看看VOIP相關的資料再去玩比較快上手ˇ 03/04 03:49
推 alongalone:www.voip-info.org 你說google了,沒看過這個網站 03/04 08:55
→ alongalone:我很難相信你說你查過資料了 03/04 08:55
推 thisgo:前一陣子架過sip server , opensip 是個好用的套件 04/2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