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對於『網路電話』作些研究,並加以 架設,但找不到頭緒著手,所以想在此尋求高手 大大們的協助幫忙。 進入正題,小弟想在linux架設『網路電話』, 小弟我沒有碰觸過這方面的經驗,不知是否有大 大可以介紹小弟我可以去那裡尋找到足夠的訊息? 有書自然是更好了,小弟我連該找那些書看也不知 ,跟各位大大說明一下目前,小弟我現在所知道的 資訊層面…我是使用CentOS 5.3,只知道有個軟件 『Asterisk Now』用來架設網路電話? 其它就不知 道了,當然如安裝Asterisk Now也不是很清楚(這部 份小弟已經google了,是有說明不過射弟看不出什 麼端倪,相對安裝起來後操作的指令也不知道,對於 小弟對於這方面近乎於0的程度,還請有高手大大能 夠好心的指點指點小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14.248
chsing:考慮openser現在好像叫opensip...比asterisk簡單些 :) 03/04 00:32
streitleak:你可以 先看看VOIP相關的資料再去玩比較快上手ˇ 03/04 03:49
alongalone:www.voip-info.org 你說google了,沒看過這個網站 03/04 08:55
alongalone:我很難相信你說你查過資料了 03/04 08:55
thisgo:前一陣子架過sip server , opensip 是個好用的套件 04/2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