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近因為老師規定開始摸linux 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世界 XD" 想請問一下一個笨問題 我用gcc compile一個c code後 生出一個執行檔 在終端機用./的指令去執行OK 可是在gnome中點兩下卻沒反應@@" 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34.244
dakiyo:什麼程式?有GUI的嗎?還是只有console?console的話當然沒 03/11 00:28
dakiyo:反應囉= = 03/11 00:29
zenixls2:那好像只是script而已... 03/11 00:50
zenixls2:等等,這標題害我誤解了 03/11 00:51
mayasky:本文有提到FLASH?@@ 03/11 11:05
cloudlim:阿阿 抱歉 打錯了 我昏了我= =" 03/11 12:12
cloudlim:嗯 是console@@" 03/11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