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kiyo:什麼程式?有GUI的嗎?還是只有console?console的話當然沒 03/11 00:28
→ dakiyo:反應囉= = 03/11 00:29
→ zenixls2:那好像只是script而已... 03/11 00:50
→ zenixls2:等等,這標題害我誤解了 03/11 00:51
→ mayasky:本文有提到FLASH?@@ 03/11 11:05
→ cloudlim:阿阿 抱歉 打錯了 我昏了我= =" 03/11 12:12
→ cloudlim:嗯 是console@@" 03/11 12:14